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表彰

2020-12-15 高剑桥 点击:[]

12月14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部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命名2018—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书写新时代交通运输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凝聚起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好先行。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刘克强、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民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李庆忠出席会议。

我校财务处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此次荣获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是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成绩。

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与获奖单位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校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郑少南向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提高站位,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做好精细化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