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喜报】大连海事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2016-09-09 王文伟 点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教务处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科技处弓永军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党委宣传统战部曲宁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

  近两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和抓手,着重从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用志愿服务培养核心精神、构建内涵学习载体、为行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等方面,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

  希望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在贯穿融入结合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见成效。各单位(部门)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以“学树建创”为载体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