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观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听海观澜 >> 听海观澜 >> 正文
听海观澜

我校举行2022级迎新晚会

2022-10-13  点击:[]

10月12日晚,大连海事大学“我心中那一抹蓝”2022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西山体育场举行。全体2022级新生,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罗钟山、赵友涛、赵宝刚、初北平,教师代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辅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新生指导员和承训教官观看晚会。

晚会以激光秀《向海启航》开场,以隆隆启航的汽笛声,寓意全体2022级新生在海大开启崭新航程。

开场舞《青春有你》展现海大青年的激情与活力,一代代海大学子勇担青春使命,激昂青春梦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歌曲《心间》是师生共同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展现了海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志向。

诗朗诵《大道如蓝》表达了海大教师甘为人梯,春风化雨,矢志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使命,我校王有权老师特别登台,在台上泼墨挥毫,创作对联来表达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对新生成长成才的深情嘱托。

啦啦操《梦想起航》展现了海大学子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中远海运集团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企业驻连单位中远海运船员大连分公司安排我校校友赵典等为母校及学弟学妹带来小合唱《金色的航程》,勉励新生积极投身航运事业,共助航运强国建设。

由留学生参演的小品《假如我是指导员》讲述校园生活中师生欢笑间的温馨与感动。

歌曲串烧《以我为名》唱出了海大师生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与担当。

由师生一同表演的白纻舞《在水一方》极具艺术特色,“扬眉转袖若飞雪,奋笔疾书似鲲鹏”。

全体2022级新生指导员带来表演唱《爱你》,并与现场新生互动,在阵阵欢呼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北京大学彭吉象教授做客“海大文苑” 下一条:我校举办“航海向未来”中国航海日科普活动

关闭